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二中举行新聘教师教学入门验收活动

2018-05-25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常冬敏)为加速新聘教师快速成长,5月24日,利津二中举行了新聘教师教学入门验收活动,分别对他们的课堂教学、备课、教案、作业练习、多媒体课件应用等基本教学技能进行了督查和验收。 

  在讲课环节中,4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认真钻研教材教学教法,根据学科、学生特点,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课堂气氛,践行新课标理念、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和良好的基本素质。活动中,各备课组长、相关学科老师也一起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促使新聘教师快速成长。此次活动旨在锻炼青年教师,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让教师尽快进入角色。 

  利津二中一直以来实行骨干教师培养工程,使青年教师能够一年教学入门,三年教学过关,五年教有特色,八年争创各级教学能手,同时还实行传帮带工程,通过拜师结对,为青年教师更好的成长搭建平台。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