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召开“拒绝烟害、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2018-05-25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任敏)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清新、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25日上午,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召开“拒绝烟害、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一组组数据向学生们讲述了烟草的化学成分,吸烟和被动吸烟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知识,号召学生们从自身做起,远离烟草,同时也要积极地向家人和邻居宣传吸烟的危害,争做禁烟宣传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明白了吸烟不仅有害自身健康,同时也影响他人,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了健康理念。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