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李鹊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5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逯新国)5月25日,李鹊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在校园内营造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组织主题班会,观看《精忠报国 崇尚英雄》宣传片,讲述心目中的英雄,绘制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引导孩子们理解英雄内涵,告诉孩子们不仅要向历史英雄人物学习,更要向当代英雄人物学习,向我们身边的英雄人物学习,立志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传承英雄美德与精忠报国的信念而努力读书。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