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完美的 “最后一课”——大码头镇中心初中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14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6月12日下午,大码头镇中心初中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全体毕业班任课教师、六七年级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师生及家长一同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记录学生四年初中生活的精彩专题片,部分学生展示了合唱等才艺节目,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在谢师仪式上,学生手捧鲜花献给自己的恩师,在场师生无不动容;在感恩父母活动中,每一对亲子都流下满怀深情的泪水,场景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教师代表满含深情地与学生一起回顾了难忘的初中生活,对学生毕业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崇高期望;学生代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对恩师、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留恋。最后,张永庆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祝同学们扬帆远航,继续拼搏,为人生加油!

  会后,全体任课教师及七年级学生列队欢送,全体毕业生走过红地毯,师生相拥而泣,泪洒红毯。相信,全体毕业生一定会在全体师生的真诚祝福中继续拼搏,奋发有为!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也为本届毕业生完美地上了最后一课。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