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爱的智慧”家庭教育报告会

2018-06-14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素芳)6月13日下午,大王镇中心小学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祖玲老师来到学校报告厅,为到场的家长们做了一场名为《爱的智慧》的家庭教育报告会。

  身为东营市妇联女性素质提升工程家庭教育讲师,张祖玲老师先向大家传授了女性想要收获家庭幸福的两大法宝:“学会笑”和“少唠叨”。接着,张老师从“爱的语言”、“爱的信任”、“爱的沟通”三方面,详细讲述了怎样正确进行家庭教育。张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所举事例真实生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家长。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让家长们觉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