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开展“浓情六月,父爱无疆”感恩教育活动

2018-06-14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常爱晖)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可见,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的。为了给孩子一个全新地认识爸爸的机会,增进父亲与孩子间的情感,6月14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开展“浓情六月,父爱无疆”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父亲节的时间及由来,接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讨论爸爸的工作及在生活中爸爸是如何照顾自己的,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爸爸平日的辛苦。最后,手工制作“爸爸的衬衣”,表达了幼儿对父亲纯真的爱。

  此次活动,爸爸们通过欣赏幼儿作品,体会到了身为父亲的幸福和责任。更加深了幼儿对爸爸的了解,密切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感情,培养了幼儿对爸爸的尊敬之心,让幼儿在接受爱的同时,也要学会表达爱,学会感恩,以丰富的情感为教育载体使“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开始萌芽、成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