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镇中心小学端午佳节举行“邻里精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1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洪兵)6月17日,史口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传统端午佳节举行“邻里精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该校红烛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区党委政府关于关爱老人、孤儿的邻里帮的号召,在史口镇新型农村社区开展精准关爱,把关爱送进一个个孤寡老人、贫困老人家庭、孤儿家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精心准备,积极发动,许多乐于奉献的孩子志愿者、家长志愿者都踊跃参加,他们根据活动部署分为10个小组,走进了10个孤寡老人、贫困老人、孤儿的家庭,和他们包粽子,帮助他们收拾卫生,聊家常.......浓浓粽子飘香,暖暖真情沁人心脾。

  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尤其孩子们志愿者的参与,在感受、传承中华优良传统的同时,也对被关爱老人、儿童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被关爱老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温馨的画面永久留在他们心中。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