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6-2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陈延强)为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6月20日,史口镇中心小学各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教学生掌握一些简单的自救知识。为了让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活动前期,学校印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低年级组织学生做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手抄报,高年级组织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征文比赛。

  通过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同时,学校将始终把安全教育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