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举行教师篮球比赛 点燃健身激情火焰

2018-06-21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运动,6月21日,大王镇组织教师举行了教师篮球友谊赛,比赛地点设在大王镇实验小学。

  本次篮球比赛共6所学校12支队伍,分别来自镇内的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平时在教室里文质彬彬的老师们上了赛场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健步往返于攻防两端;虽然有的老师已不再年轻,但依然活跃,虽然有的老师没有娴熟的技巧,但依然积极。所有参赛教师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

  本次教师篮球友谊赛,点燃了夏日健身的激情火焰,成为了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教师篮球赛也是大王镇教育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活跃教师业余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行对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实施学校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