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21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希平 李欣)又到一年分别季,更是再踏征程时。6月21日上午,东营区二中胜园分校在大会议室为2018届毕业生隆重举行以“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激励毕业学子不忘初心,再踏征程。

  典礼现场,刘校长首先致辞,在他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既有对在校生活的肯定和褒奖,更多的是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的鼓励和祝福,令在场的师生和家长无不感动。 在谢师环节中,同学们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送上了鲜花和拥抱,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深深感恩之情。

  活动过程中,毕业生和指导老师精心排练的《祝你一路顺风》、《告别》、《送别》等歌曲和朗诵节目穿插期间,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老师与学生、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生之间的感情真实表露,感人至深。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另一段生活的启航。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祝愿却是永远的,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