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建活动室

2018-06-21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为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倡导“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理念,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昂扬向上的党员带头作用,6月21日,西刘桥小学组织该校党员干部参观大码头镇小刘桥党建活动室,在刘玲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了解到我国法治建设、中共发展历史。

  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对党史、院史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今天幸福和谐的生活来之不易,缅怀先烈的同时更要牢记历史,要爱国敬业、忠诚担当、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积极服务于大码头镇的教育教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职业荣誉感,提升了责任感和凝聚力,促进了党员干部的成长与进步。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