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举行队列队形暨团体操比赛

2018-06-22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现学生的风采风貌。2018年6月22日上午,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一到五年级学生们在学校的广场上举行了第十一届队列队形暨团体操比赛。

  这次比赛引起了学校师生的极大重视。体育老师利用体育课的时间加强训练,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神采飞扬、动作优美,展现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队列队形和团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而且展示了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