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高温来袭 谨防中暑”健康教育活动

2018-06-22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盼盼)天气日渐炎热,幼儿又时常在室外活动,为了防止幼儿高温中暑,2018年6月22日,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高温来袭 谨防中暑”健康教育活动。

  早操之后,教师按照一日活动流程带领幼儿进行了室外区域活动,引导幼儿亲身感受夏季户外的温度,并及时提醒幼儿喝水。回到教室后,教师组织了关于防暑降温的谈话活动,请幼儿谈一谈自己户外活动有什么感受,出了很多汗之后想要怎么做。随后,教师通过儿歌、故事、动画、歌曲等方式,让幼儿了解高温是夏季的特征之一,要采用正确的方式防暑降温,如不要在中午出门玩耍,多喝水,涂防晒霜、带太阳伞和太阳帽等;此外,不可贪食冷饮、常吹空调,以免生病。

  本次活动让幼儿了解了夏季防暑降温的正确方法,培养了幼儿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幼儿健康、快乐的度过夏季高温天气。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