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开展“丰富晨间体育游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活动

2018-06-22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艳)为发展幼儿的动作技能,增强幼儿体质。6月22日上午,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丰富晨间体育游戏,促进幼儿健康发展”活动。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在运动中开始了,老师将平时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体育器械用来对幼儿进行了有趣的晨间锻炼,孩子们在教师的组织下尝试了挑战式的活动项目——踩着易拉罐桩子向前行走并越过障碍,教师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科学合理的组织与调控,使孩子们得到了积极有效的锻炼。这种开放式的活动,让孩子们可以玩到丰富多样的器具,真正做晨间锻炼的主人。这样的锻炼模式让幼儿园的早晨呈现出健康、活泼、向上的氛围。

  充实而又丰富的晨间体育活动,不仅发展了幼儿的基本动作,而且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展现了孩子们不怕困难的意志,同时促进了幼儿身心的和谐发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