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8-06-2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晶晶)为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倡廉崇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廉洁节俭正风气,奋发有为勇担当。各中队以丰富的形式参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手抄报比赛,弘扬清正廉洁的风尚,陶冶少先队员节俭自律的情操。此外,各中队还积极开展主题队会,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学风、班风建设有机结合,传播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队员们通过多媒体充分学习包青天、周恩来等名人的廉洁故事,又进行小组合作、小组汇报相互讲故事。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交流场面,将“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敬廉崇洁真正成为队员成长中的人格伴侣,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校园文化环境,对于培养少先队员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深远的意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