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22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范文鑫 房昭勋)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6月21日下午,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组织中高年级学生,在班级内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天眼FAST、墨子号等一系列超级工程深深的吸引了学生的目光。屏幕上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中国网,让学生忍不住的点赞感叹。观影结束后,教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本次组织观看影视作品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还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意识。部分学生生在观影结束后写了观后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