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锦苑小学到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学习交流

2018-07-10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娜)7月9日上午,胜利锦苑小学一行二十余人在刘德言校长带领下,到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学习交流。 

  客人们一行,参观了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智慧花儿开,朵朵放光彩”课程文化和校园文化,参观了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国学教室、创客教室、古筝教室、少先队室、智慧馆、星慧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名师工作室等学科教室及情智课程成果,听取了学校人关于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的汇报,分组德育、教学、安全后勤、党建四组,两学校的教学管理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和共同进步的目的。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