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二中校友回报母校“铭志”助学

2018-07-1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常冬敏)第六次“铭志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于7月8日在利津二中举行。“铭记助学基金”由利津二中高十四级校友集资成立于2012年,取“铭记志向”意,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本次资助学生5人,资助金额10000元。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校友代表发言并表示,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学业,考入理想学府,并教诲学弟学妹要常怀感恩之心,报效母校恩情。李子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受助同学牢记恩情,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珍惜机会,奋发进取,砥砺成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二中学子感恩校友、立志成才的决心。

  “铭记助学基金”是利津二中感恩教育结出的硕果,二中人时刻不忘母校培育恩情,用多种方式回报母校,为学弟学妹做了榜样。这是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3万余名校友的一个缩影。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校友学生感恩铭记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