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2018-07-12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明洋)7月10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团委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120余人,走进广饶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三中师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史实材料,了解东营的红色革命历史和共产党积极参加抗战的英雄事迹,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保存完好的《共产党宣言》在这里珍藏,现已成为国家珍贵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是我们当今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教育的形式,引导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