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和向日葵亲密接触”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12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每年盛夏时节,幼儿园的向日葵都扬起向阳的脸庞,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向日葵的美丽,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和向日葵亲密接触”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先是站在不同位置,仔细观察向日葵的形状,听老师讲解向日葵的生活习性、生长习惯等。随后孩子们在向日葵前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回到班里后,孩子拿起手中的彩笔把向日葵的美丽描绘出来。他们的作品形象各异,盛开的朵朵葵花迎风摆动,好像在和小朋友打招呼。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学会了从不同角度去观察事物。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