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暑期校本培训活动

2018-07-1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胡金梅)7月16日,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吹响暑期校本培训集结号,本次培训活动以《构建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实践性语文课程》为题,重点研讨如何解读2011版《语文课程标准》,区第二实验小学16名语文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李翠芝老师从“核心素养”的概念和语文课程性质入手,为大家阐述在当前语境下解读《语文课程标准》的必要性,解读课程标准的依据,结合统编本教材的使用和具体教学案例为大家示范如何提炼语文读写要素,如何实现课程标准和学段、册次、单元、课时教学目标要求的对应。讲座结束后,大家提出疑问,发表见解,热烈讨论,交流分享,表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和实事求是的研究态度。 

  据了解,课程标准解读研讨活动拉开了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暑期校本培训的序幕,参与其中的老师深深体会到,真正的研究始于态度,重在过程,付出总有回报,成长不期而遇。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