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共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利津二中教学点”揭牌仪式举行

2018-07-20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常冬敏)7月18日,“中共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二中教学点”揭牌仪式在利津二中阶梯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新民讲的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上,李新民联系这几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现实情况,主要讲了党员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党员需要正确处理的几个关系等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学校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两个务必”:一是全党全体同志务必继续传承和发展团结、勤奋、能吃苦、争一流的教师精神,二是全党全体同志务必继续传承和发扬严谨治学、精诚育人、让每一个学生都成功的教育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党课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会后,每名党员同志抒写了不少于800字的党课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