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二中召开教职工聘任大会

2018-07-23 0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常冬敏)为充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7月20日,利津二中在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聘任大会。会议公布了新学年各年级管委会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专任教师、班主任及各处室职员岗位人员。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逐级负责,择优竞聘的措施,每位教职工在聘任大会之前填写求职意向书,聘任人在聘任的时候可以考虑教职工的意愿根据实际情况选聘。 

  聘任大会的开展,浓厚了教职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成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的重要推动力。最后,校长李新民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