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龙居镇部分中小学生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奉献公益爱心”手拉手帮扶活动

2018-07-23 0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梅青 刘云动)7月21日,龙居镇17名中小学生参加东营市贝丽福有限公司和龙居康源农庄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奉献公益爱心”手拉手帮扶活动。 

  活动伊始,龙居镇团委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康源农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对此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纯属公益活动。活动中,17个孩子和胜利五十九中的17个孩子结成对子,认识新朋友;胜利五十九中的孩子们为17个孩子捐赠了书籍、文具等东西;17个孩子和胜利五十九中的90多个孩子一起来到了桃花岛滑雪场进行了滑草,让孩子们深刻体验了在草原飞驰的感觉!中午,所有人一起体验农家饭,康源农庄为大家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农家饭,并现场制作叫花鸡,让大家体验和城里不一样的美食!午饭后,所有人来到龙居麻湾西瓜基地,每人采摘了一个大西瓜,体验了田园采摘的乐趣!最后,大家一起去东城科技馆参观,在科技馆里,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倾斜小屋、隐身屋、动物王国……让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 

刘梅青 刘云动

  虽然烈日炎炎,但孩子们一天收获满满,得到了锻炼,体验了实践活动中的无限乐趣!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无私爱心!相信通过活动,孩子们增长知识,培养能力,努力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