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文汇学校“零距离”开启工作模式

2018-07-29 2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9日讯(记者 杨瑞雪)7月28日上午,教育局副局长孔祥才、文汇办事处主任刘媛媛一行三人到文汇学校参加新任领导班子任命会议,宣布文汇学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见面会议。 

  会上,首先由孔祥才副局长宣读区委组织部任命决定:刘新军同志任文汇学校校长,徐元梓、吕象军和王宜柱同志分别任文汇学校副校长。孔局长强调:新任领导班子从全局出发,讲政治,顾大局,全力做好文汇学校的各项配备建设;新任领导班子要抓团结,促和谐,努力打造市内一流,省内有名的品牌学校。随后刘媛媛主任表态:文汇学校的成立是办事处教育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强大团结的班子为学生、家长和广大教师的发展带来了福音。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文汇学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办事处会为文汇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好有力的保障和坚实的后盾。 

  接着文汇学校新任领导班子马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零距离”开启工作模式:一是宣布新任领导班子的分工。要求新任班子最短时间内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筹划基建、招生、师资培训、班级管理等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起点运转。二是要求教职工要增强内涵意识,扬长避短,开拓创新,发展自我。树立创一流学校的信心。三是新任领导班子马上对文汇小学原校舍、新校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与施工单位、文汇街道办事处工程负责人员积极沟通,统筹规划新学期的布局安排。 

  凝心聚力携手新发展,团结奋斗共谋新篇章。相信在新任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团结奋斗,尽职尽责,继往开来,不辱使命,定会推动文汇学校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文汇学校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