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二中荆延龙、王海雅晋级山东省青少年“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电视总决赛

2018-08-06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常冬敏)8月2日,在山东省“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电视决赛中,利津二中荆延龙、王海雅两位同学成功晋级山东省青少年“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电视总决赛并喜获佳绩。

  据悉,在7月30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复赛笔试环节中,利津二中荆延龙、张晶莹、支乐怿、刘文琦、王海雅、王旭超、胡学飞等7位同学参加了争夺全省前20名的笔试;在31日下午的面试环节中,荆延龙、王海雅、张晶莹、王旭超、刘文琦等5位同学参加了争夺全省前10名的面试。最终,荆延龙、王海雅两位同学分别以第二、第八的成绩获得参加山东省“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电视决赛的资格。在决赛中,比赛惊心动魄,瞬息万变,竞争异常激烈,荆延龙同学在与淄博五中同学的加时赛中,用光了所有的备用试题,曾让组委会两次出题。最后,荆延龙、王海雅两位同学荣获山东省青少年国学与科学素质大赛优秀奖。荆延龙同学曾荣获2018年黄河口“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一等奖,平时酷爱读书,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国学素养。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利津二中扎实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的良好效果。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