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开展第三期争当“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2018-08-1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明洋)三伏未尽,暑气难消,高温抵不住志愿者的热情。东营区第三中学神采飞扬 “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再次行动,开展第三期争当“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8月10日上午,在东营区三中团委组织下,由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20余人组成的“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来到学校北侧广利河南河岸,沿河道从东往西进行卫生清理,志愿者们使用扫帚、夹子、铁锹、垃圾袋,将路面和河周边的饮料瓶、塑料袋、枯枝落叶、烟头等废弃垃圾清捡干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争当“河小青”,有组织、有分工地清理河堤河道垃圾,清洁河畔环境,改善河流生态,广泛传播绿色生态理念。

  “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活动,让三中的志愿者们真正参与到保护河流的行动中去,以点带面,将绿色理念普及到日常生活中,号召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卫美丽东营区,助力“河长制”。东营区三中希望以此为契机,发动更多社会志愿者参与环境保护,共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的有序开展。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