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明天阳光灿烂--东营区文汇学校召开招生宣传会

2018-08-13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吴泽昌)8月10日上午,为了让每一位五年级学生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尽快了解,熟悉东营区文汇学校。东营区文汇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的同志和五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东营区文汇学校副校长徐元梓同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新学校的建设情况,从硬件建设、软件设施、学校师资结构,学校的文化建设构想均着眼高起点、高标准,文汇学校将用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特点鲜明的办学特色,浓厚的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引领文汇学校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市内一流,省内有名的品牌学校。学生将在舒适的花园式校园享受高质量教育。

  开门办学凝心聚力筑育人大道康庄,众志成城万涓汇河描文汇宏伟蓝图。文汇学校欢迎家长朋友来学校就读,愿携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把东营区文汇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