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汇学校招生工作持续升温

2018-08-14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截止昨晚7:30,文汇学校招生工作人员为200余人次办理完成入学手续。14号,冒着雨,校门口又排起了长龙,家长们的报名热情不减分毫。

 

  针对昨天出现的问题,校领导迅速反应,把困难想到前头,把预案定在前头,把工作做到前头,想家长所想,解家长所虑。一是引导报名家长有秩序地转移到校报告厅避雨;二是根据昨天的招生工作进度,有计划地分发报名序列号,分批次、分时段完成报名工作,极大减少了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长龙”问题得到显著改善。学校全盘考虑,多重并举,360°全方位服务,旨在高效、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

  此项工作,组织有章法,执行有效率,处处有关怀,家长满意,学生开心,拉开了文汇学校新学期工作的序幕。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