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县教育党工委四举措加强基层党校党员培训功能

2018-08-2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杨瑞雪)8月22日下午,利津县教育党工委召开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工作调度会议,来自各学校的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建工作者及县教育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孙岩岩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校提升月”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基层党校“办管建”各环节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提升,并做好8月份党校分校党员培训工作。

  孙主任强调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作用,切实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各学校需要加强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各教学场所打造工作。各教学点要依托场所实际,打造具有浓厚党校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氛围的标识标语文化墙,严格按照“五有、五上墙”要求,配齐各类设施设备。二是配齐配强师资队伍,建设好课题库。在县教育党工委班子成员、基层先模人物和现场教学点讲解员等队伍中选择德才兼备、能胜任教学的人员担任兼职教师,现已确定8月份5名培训教师人选。三是规范教学程序,完善教学计划。合理设置教学班次,分类型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培训班。要确保每月所有教学场所至少开展一次培训,每季度课时总量不少于8课时。四是严格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要为全体参训学员发放《学员培训登记手册》,做好培训次数登记工作,组织党员进行培训质量评估,对教师讲课质量进行反馈。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