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召开“对标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先锋”开学动员大会

2018-08-27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程云铮 薄君)为深入开展“寻标、对标、夺标”活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8月25日上午,垦利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对标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先锋"秋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赵振民主持。高树林校长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对学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崔桂英、刘世彬、刘翔宇三位教师代表作了师德报告。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垦利区委“寻标、对标、夺标”活动的安排部署,加强了校风教风建设,为学校新学期有序、高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