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召开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8-27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华君)8月26日下午,垦利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巴树国主持,校长高树林作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为题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垦利一中三年发展规划(2018-2020)》、《山东省垦利第一中学章程》、《垦利一中教职工考核评价方案》等文件。大会在和谐、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