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庄镇中学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暨教工双向互聘会议

2018-08-27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海伟)8月27日,陈庄镇中学在学校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暨教职工双向互聘会议。

  副校长张清海同志主持会议,政教处主任石振东同志就部分考核制度优化及新学期各项制度进一步健全做了详细说明。校长李光耀同志传达了2018年教育局、学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各部门新学期工作要点做了安排。

  李光耀校长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陈庄镇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整改不足之处,提升各学科教师课堂质量,把推门听课和常规高标准检查落实实处。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促进全体师生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