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8-08-28 0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魏翠兰)8月27日下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部署新一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燕中国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来园交流教师加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团队,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其次,园领导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后教师们积极投身自己的工作岗位,研究制定新学期工作重点及计划,布置好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及各具特色的区角环境,检查每一处细节,保证开学前各项工作就绪。通过一个暑期的紧张施工,幼儿园的园舍设施、幼儿户外活动平台焕然一新,更加环保、安全的材料为幼儿的户外活动提供了保障。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面对新的学期,大家都充满了期待,老师们表示会拿出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遵循“帮孩子扣好第一颗纽扣”的教育理念,为培养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快乐自信的幼儿而不懈努力!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