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汇学校开展“雨后环境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8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晓慧 吴泽昌)“温比亚”走了,但给文汇学校留下了不少的“礼物”:淤泥、落叶、和垃圾等,为把“温比亚”彻底送走,8月27日,东营区文汇学校开展“雨后环境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全校五十名教师和部分家长、学生参加了校园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

  老师、家长和学生一起踊跃参加。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分工协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楼道、功能室、运动场进行彻底大扫除。小朋友也不甘示弱,有的清除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有的擦洗黑板、门上的污渍。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扫帚、拖把、抹布,简单的工具,辛苦的汗水,洋溢的笑容,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人人努力,点点滴滴,美丽校园,美丽文汇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