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金秋开学季,童训展英姿-陈官镇中心小学金秋童训进行时

2018-09-06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杨登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愤图强,立志成才”。金秋送爽,天高空澈,云淡风轻,9月3日,开学伊始,陈官镇中心小学适时开展了“金秋童训”活动。“金秋童训”是陈官镇中心小学每年的秋季开学后开展的集学生学习习惯、纪律、卫生、品德等培养和养成的综合性集训活动。

  楼前广场上,肆无忌惮的骄阳格外地热烈,一张张小脸被晒得红扑扑的,滴滴答答,挥汗如雨,但,汗水浸不透鲜艳的红领巾,汗水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炎热与疲惫也掩盖不了口号声震天撼地,不厌其烦地,老师们一遍遍纠正动作,同学们一次次地在进步。“一二一”、“立正,向右看齐”,快、静、齐,雄赳赳气昂昂,集训仅仅短短两三天,还未结束,就连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

  新闻热线: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