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景苑学校组织教师参与秋季义务教育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2018-09-1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晓丽)9月13日上午,东营区景苑学校组织全体小学语文教师观看了小学《语文》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统编教材网络培训直播视频。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是针对小学语文三年级新教材进行讲解。参加的老师们认真地投入到视频的学习中,做好笔记。深入领会、理解把握新教材的编写理念。教师们认真聆听了专家对教材进行的详细讲解。

  通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会后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认真地研读教材、研究教法、学法,适应新教材,更新教育理念,紧密结合时代和学生的生活实际开展教学,力争做到“教与学互动,学与思融合”,把语文开放性视野播种到孩子的心灵深处。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