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礼仪暨少先队活动课培训

2018-09-14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魏强  郑文乐)为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少先队组织文化建设,全面发挥学校少先队组织的作用,大王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少先队礼仪及少先队活动课设计培训活动,全校63名中队辅导员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少先队礼仪培训活动是结合了本校实际,为进一步做好校少先队阵地建设、少先队员队礼仪规范、中队班队活动课的意识规范等,切实完善校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的内容研发和制度保障。大队辅导员郑老师为中队辅导员们讲解了少先队礼仪的各项内容,解释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少先队活动的主要仪式和要求,中队辅导员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培训、学习和提高。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