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辛店街道康都家园幼儿园开展推普周宣传活动

2018-09-14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周莹 梁丹丹)今年的9月10日—9月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幼、家长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东营区辛店街道康都家园幼儿园采取多种形式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开展推普活动。 

  一、利用张贴推广普通话的宣传资料、在微信群向家长发放推普倡议书、家园交流等方式,带动家长一起参与到推普工作中。 

  二、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诗歌朗诵、故事大王比赛、文明小标兵评选等,组织幼儿积极参与,看看谁的普通话说得最标准、最棒,老师及时给予表扬,以此鼓励幼儿坚持说普通话。 

  三、老师们以身作则,坚持使用普通话,让孩子们在普通话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和推广了“普通话”,更锻炼了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并且提高了幼儿的自信心,让幼儿在讲述中获得了成功的体验。同时在幼儿园营造了一个“人人都讲普通话”的良好氛围,微幼儿园语言文字标准化建设发挥了重大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