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初为人师,幸福起航——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新教师入职仪式

2018-09-18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阮阮 商云)9月17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新教师入职仪式拉开序幕。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廉洁从教,乐于奉献,为教育事业而奋斗。”新教师激情澎湃的宣誓响彻整个校园。随后,新教师与各自的业务导师结成师生对子,进行签字和赠书仪式。最后,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说,新教师是学校教学力量的未来和希望,大家要牢记自己的入职誓言,加强师德修养,勤于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参会的新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必将成为自己终生难忘的瞬间,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也会始终牢自己的承诺,热爱学生,多向身边优秀的老教师学习,扎实工作,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教师。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