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主题升旗仪式,纪念“九一八”事变

2018-09-18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晓丽)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为了让新时期的青少年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第二节下课后,学校拉响防空警报。当警报声响起时,校园一片寂静,全体师生自觉肃立、低头默哀,缅怀在87年前受难的同胞。课间操时间,全校师生参加了主题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升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在少先队员手中冉冉升起,六年级一班国旗下演讲的同学们向大家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背景和其意义,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让历史的风云鞭策我们奋进的脚步,让先烈的忠魂聆听我们自强的怒吼;不忘九一八,让未来的发展见证华夏的崛起,让世界目光聚焦中华!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