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培训活动

2018-09-23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黄国峰)9月21日,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培训活动,来自局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县教育党工委委员、县体育局专职副局长薄纯波主持。

  利津县委党校教研处主任张涛以《不忘初心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张涛主任从信仰的重要意义为主线,分别从为什么要重视信仰,遇到的挑战、如何加强信仰等三个方面阐释了信仰对一个国家、一个政党的重要作用。张涛主任的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确了实现共产主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就是共产党员的信仰,是我们干事创业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富强美丽的新利津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