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18-09-30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姜娟娟 邓希霞)在祖国母亲迎来了第69个生日之际,为了培育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引导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面向国旗郑重的敬上少先队礼并和国旗合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手拉手,带动更多的同学也加入到了活动中,通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向祖国母亲献礼。

  “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的开展,将爱国的热情最大化地传递给学生,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知识,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辉添彩。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