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春昂扬 谁与争锋——垦利职专举办篮球比赛

2018-09-30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纪文 李健超)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垦利职业中专建筑部为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特举行了“迎国庆—建筑部篮球赛”。

  9月30日下午,学校东篮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迎国庆—建筑部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对阵双方是18级化工和17级建筑1班。比赛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建筑1班赢得了此次“迎国庆—建筑部篮球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