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爱国情·红歌会”演唱活动

2018-10-01 2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佳 李海玲 陈沭云)红色,是经典的,是喜庆的,我们用红色记录,用红色回忆,用红色为党再添欢喜。“爱我中华,唱响红歌;红歌精神,世代永传”,在国庆节的来临之际,9月29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爱国情·红歌会”演唱活动。

  整个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集体小合唱的方式演唱红歌曲目,各班级依次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七子之歌》《打靶归来》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演唱形式花样新颖,孩子们表现的淋漓尽致。活动中也穿插了老师们的诗歌朗诵。在红歌的爱国主旋律下,孩子们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都得到了提高,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我们将以一颗感恩的心灵,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负老师们的辛勤教诲。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