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习到总校,交流促提高——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到总校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2018-10-12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10月11日上午,史口分校中层干部、学生宿舍管理人员一行13人在集团分校杨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总校进行实地考察,与总校的中层干部们共聚一堂,向总校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

  在会议室,分校杨校长指出:这次学习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会议室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分校各处室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第二阶段是分校与总校相关处室结对交流,到相应的处室办公室实地参观学习。杨校长要求:分校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领会总校的管理文化内涵,多看多问多查多记,学榜样,找差距,进一步将总校各处室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学习到手,牢记在心。回分校后要结合各处室自身实际,注意吸收改进,将分校各处室的工作再提升一个新水平新层次。

  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总校领导致欢迎辞,并鼓励分校与总校多举行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两校的联谊,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共同协作,促进两校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这次交流学习会是史口分校完善学校管理机制、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力地提高了分校各处室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有效地推进了分校各科室的高效运转,为史口分校完成“保安全、提质量,迁新校、扩生源”的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集团化办学的背景下,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不停留在学校形式的聚集上,而是积极全面落实集团总校“竞和”品牌文化框架下的主体办学思想和主要文化理念,主动组织教师走入总校学习,从总校聘请优秀教师到分校传经送宝。现在,教育集团总校与分校相互交流学习已经成为常态化。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