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小学开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

2018-10-12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丽丽 王玉霞)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10月10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小学与辖区辛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采取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从什么是健康、为谁而学、心理健康的表现、如何解决个人的心理问题等方面着手,并结合同学们的心理实际情况,给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讲授了心理健康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的实际行动,旨在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儿童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