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汇学校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12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友钦 张洪兵)2018年10月10日,东营区文汇学校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宣读了局党委《关于成立中共东营区文汇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然后由等备小组代表向大会报告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东营市东营区文汇学校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21名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东营区文汇学校支部委员会。随后,文汇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新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徐元梓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刘新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王延军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向文汇学校党支部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