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合力 共育新人”东营区实验学校召开家委会代表会议

2018-10-12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宏光为了更好地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发挥家长委员会监督和参与管理的纽带作用,为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建言献策,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代表会议。  

  座谈会上,黄新军校长首先感谢参会的各位代表,就新学期学校情况和新的愿景向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赵庆国副校长就加强家校合作,凝聚家校智慧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家委会代表们对新学期学生在校生活、优秀生住宿、宿舍管理、教师教学和作业安排、学生德育教育等问题与两位校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两位校长认真倾听、认真记录,逐一回应解答。经过和代表们的共同探讨,很多意见达成一致。 

  最后,家委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家长委员会代表的作用,密切配合学校工作。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家庭和学校间的信息传递,提升了家庭和学校的教育资源,形成了教育合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