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工匠精神进公寓”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完美落幕

2018-10-20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斐 郭新棋 和国强)10月18日上午,由东营职业学院学工处主办,由东营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工匠精神进公寓”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于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楼门厅隆重举行。刘培宗、赵玉文、杨梅、牛成元、师香荣、刘飞、崔桂花、缪荣美等8位东营市民间艺术家,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全体人员以及学生公寓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种类丰富,分别有年画、布艺、剪纸、面塑、虎头鞋、齐笔、葫芦刻、内画等。民间艺术家们现场献艺,同学们纷纷陶醉其中。

  本次“工匠精神进公寓”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旨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手工艺,弘扬了大国工匠精神,引导学校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劳动观。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